不该被遗忘的尾迹

杂食党无所畏惧

入殓师⑻

  影帝刘宇宁X入殓师刘下来

⚠⚠⚠ooc我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di—di—di—,刘宇宁坐在病床旁看着刘下来苍白的面孔,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医生说幸好送的及时,再晚会儿就会因失血过多而丧命,刘宇宁现在感觉心很痛,他宁愿躺在那儿的人是他又责怪自己,没法陪在他身边,想着想着眼泪掉下来,他握着刘下来的手放在自己脸上,哽咽的说“对不起…都怪我”



格格在病房外看着,心里五味杂陈,她是像着他哥的,宁哥能喜欢个人不容易,格格拍了张照片发给张姐,没等一会张姐就给格格打电话


格格“喂,张姐”

张姐:现在什么情况?都上热搜了,刘下来怎么样了?

格格:还在昏迷,医生说腹部伤口不深,但是口子大,再加上手上的伤口深流了太多血,失血过多,有可能明天醒,也有可能两三天,而且他受了过度惊吓,要看他自己想不想醒了


张姐叹了口气,皱着眉:这件事对小宁影响太大了,剧暂时不能开拍了,最近就好好照顾刘下来吧…

格格:姐,你真的看不出来吗?宁哥喜欢他,你何必一定要拆散他们呢?

张姐:你知道小宁走到今天不容易,万一公开了对小宁的影响有多大,你想过吗?后果我承担不起啊

这时刘宇宁走了出来,接过电话“我承担得起”

张姐听他声音嘶哑,但又坚定“唉,行吧,等他醒了你们看着办”挂了电话后,格格看着刘宇宁双目通红充满血丝,有些担心的问

“哥,你休息吧,我照顾来哥,你已经一夜没合眼了”


刘宇宁摇了摇手“不用,我要等他醒”



刘下来走在一条石路上,前面有一棵巨大的梨树,树上开满了梨花,树下坐着一个老爷爷,老爷爷手中弹琵琶,嘴里唱着:

今夜谁来此

今夜谁又来

你看那个少年郎又等心上人,呐

花又开花又开

等到心上人

…………


刘下来坐在一旁听那个老爷爷唱完,那老爷爷笑着看了看他说“孩子,迷路了吗?”


刘下来摇摇头“没有,我想我应该是死了…”说着眼里闪过一丝失落


老爷爷拍拍他“哎,你可没有死,有人还等着你呢”


刘下来抬起头看着上方的花朵,用手遮住眼睛又放下

“我从小就是孤儿,被收养后以为有了家,却没想到是个用来给别人续命的容器,好不容易长大了,遇到一个心爱的人,却没办法拥抱,要是这么死了…也好”


老爷爷笑到“人生百态,世事难料,你受过的苦终将会得到回报,你命运不公也会有公平的一天,你还是迷路了,孩子回去吧,有人在等你”

说着梨树消失了,十路也消失了,老爷爷又继续唱着

心上人呐

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

……





———未完待续



对不起各位,后面又会刀一段,要怪就怪

曹阳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