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该被遗忘的尾迹

杂食党无所畏惧

入殓师⑼

 影帝刘宇宁X入殓师刘下来

⚠⚠⚠ooc我的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抹阳光照在刘下来眼睛上,刘下来缓缓睁开双眼,许久未见阳光,抬起手遮挡了一下,他看着自己手上的绷带,又看着旁边,他在医院,这时刘宇宁走了进来看到刘下来坐在床上,他放下东西一把抱住刘下来,泪水打湿了刘下来的病号服,刘下来拍了拍刘宇宁的背

“痛…”


刘宇宁反应过来后撒开,紧张的问“伤口崩开了吗,我去叫医生”


刘下来拉住他笑到“逗你玩呢”


刘宇宁哭到“一点都不好玩,你知不知道?你要吓死(shi)我了,我看你躺在地上全身都是血,我都吓傻了!”


刘下来拍着他的背,给他顺气“哎呀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,对了我昏迷多久了?”

“一个周了”


刘下来有些震惊一个梦做了一个周?又说

“大明星你不忙吗?”


刘宇宁摇摇头“因为你的事情停拍了,现在就是要等你醒”


刘下来有些疑惑问“为什么要等我醒?”

听着刘宇宁把手机递了过去


热搜:入殓师刘下来重伤,昏迷不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宇宁贴身照顾刘下来

…………


刘下来这才想起他那天是在刘宇宁面前晕倒的,又问“这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啊…”


刘宇宁:不会,你醒了我也可以公开了

刘下来问“公开什么?”

“我们之间的关系”


刘下来急切到“你疯了吧,不行!你知道公开的后果吗?”

刘宇宁:所有后果我来承担!


刘下来:你承担得起吗?你能走到现在你自己清楚受过多少苦,我不想…不想成为那个罪人


沉默过后,刘宇宁走出病房,离开前他说

“相比万众瞩目,我更想要你的眼里只有我”



刘宇宁帮他办了出院手续,一出医院一堆记者蜂拥而入,刘宇宁将外套披在刘下来身上护着他上了车,记者们跟在后面不依不饶的问

“刘下来先生,你和宁影帝什么关系?”

“您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……


刘下来,不愿回答,刘宇宁让助理解决

格格:本次不接受采访!


车开启后可算清静了,刘下来拿下披着的衣服,还给了他又问

“谁捅的我那人抓到了吗?”

刘宇宁:一个醉酒的流浪汉,你大半夜独自走在路上,他就盯上了你,尾随你很久,已经入狱了


刘下来突然笑了笑“那我可真倒霉”

刘宇宁也不知道说什么,他只能责怪自己,他也不想这件事发生…

刘宇宁又看向刘下来绑着绷带的手,问“很痛吧…一定很痛”

刘下来看他又要哭了的样子哄着说“也不是很痛,现在完全不痛了”

刘宇宁不在理刘下来,他有些委屈,他一而再而三的表明心意,但是总被推脱掉,心里非常不爽,但看留下来伤成那样,他又心痛不已…





—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

快结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9)